胰腺炎出院后能吃玉米吗

胰腺炎出院后能吃玉米吗?
胰腺炎出院 玉米
2026-06-10
精选回答

胰腺炎出院半个月后是可以吃玉米的,玉米性平味甘,具有开胃健脾、除湿利尿的功效,在临床上应用于腹泻、消化不良、水肿。

胰腺炎出院后能吃玉米吗

吃玉米的好处

1、玉米的营养价值较高,富含膳食纤维、B族维生素、维生素E和各种矿物质。玉米有清利尿,清热解毒的功效,比较适合慢性肾炎和肾病患者使用,玉米是常见的粗粮,有较好的健脾养胃作用,经常吃玉米可以有效保护肠胃。

2、玉米含有多种维生素、谷氨酸和微量元素,其中维生素有起到抗氧化的作用,微量元素对肠胃肠道和神经传导系统有保护作用,适量的吃玉米,可以帮助美白皮肤。玉米还有丰富的纤维素,能有效的刺激肠胃蠕动,起到通便的作用。

关于 胰腺炎出院 玉米 的更多问题
CopyRight By 药汇美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 |  声明:本站信息仅供参考,不能作为诊断与医疗依据。